​有机硅实验室工作规则

苏丽
2019-06-27
0

有机硅实验室工作规则

1、实验室是进行科学研究开发和实验教学的场所,所有进入实验室工作的人员都应遵守本规则。

2、仪器设备放置,应定置定位,注意防尘、防潮、防震、防火。

3、爱护仪器设备,保持实验室整洁,仪器使用后放归原处,保持清洁、干净。

4、连续加热、用气、用电的实验,中途不得离开,以防事故的发生。

5、实验室仪器设备在使用中如发生故障、损坏等事故,应及时向实验室管理部门报告,认真分析事故原因并酌情处理。

6、实验结束离开实验室时,应确认水、电、气等已关闭。下班前关好门窗,安全措施落实。

7、实验室内禁止吸烟、饮食、做与实验无关的事;危险、有毒药品应按规定的领用手续办理和使用。

8、每次实验必须做好仪器使用记录。仪器主管人员和课题(项目)组负责人负责所在仪器室或实验室的卫生、日常管理和安全工作。

9、无关人员不得随意进入实验室。

10、对违反本规则及造成事故和损失,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并根据情节酌情处理。


友情链接

联系电话:0571-28862872 传真:0571-28865135 电子邮箱:yjg@hzhu.edu.cn

地址:中国·杭州·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2号楼 邮编:311121后台管理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