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会第十八届全国有机分析及生物分析学术研讨会

上传时间 :2015-05-05 14:55:44    浏览次数 :12345    作者与来源 :

  中国化学会第十八届有机分析与生物分析学术研讨

中国化学会第十八届有机分析与生物分析学术研讨会将于2015年4月17日在中国上海市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以“健康与科学”为主题,展示近年来有机分析与生物分析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新成就、新进展,深入地探讨有机分析与生物分析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进一步促进和活跃我国有机分析与生物分析以及交叉领域科学和技术事业的发展。会议期间,还将颁发“中国有机分析与生物分析特别贡献奖”,以表彰为我国有机分析与生物分析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
    本次会议将邀请我国近年来在有机分析和生物分析研究方面取得重大进展的科学家作大会报告,会议期间还拟举行有机分析及生物分析重大、前沿领域的专题研讨会和部分公司相关业务推介活动,并由有机分析专业委员会颁发“研究生优秀论文奖”。

    我们实验室分析组蒋克志老师参加了会议。